基層選舉候選人昨完成號次抽籤

2010/5/22

金門日報記者楊水詠/綜合報導


   金門縣99年鄉鎮民代表選舉候選人暨村里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昨天在各鄉鎮公所同步舉行並順利完成。金門縣選委會將於六月六日公告候選人名單與競選活動時間之起、止日期及每日競選活動之起、止時間;六月十二日舉行投票、開票。  


   
金門縣99年鄉鎮民代表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昨天上午九時,同步在各鄉鎮公所舉行;而,村里長候選人號次抽籤,則在上午十時舉行,也是同步在各鄉鎮公所舉行,依各候選人登記次序唱名上台抽籤,未出席候選人則由各鄉鎮長代抽,整個候選人號次抽籤過程十分順利、圓滿。

一、各鄉鎮民代表選舉候選人抽籤號次順序如后:

 
烈嶼鄉(應選6席):

1)林長耕、

2)吳福全、

3)洪大偉、

4)林宜蘭(女)、

5)洪若珊(女)、

6)方水萬、

7)洪鴻斌、

8)蔡金爵、

9)陳秀治(女)、

10)林長征。
 

 二、各村里村里長候選人抽籤號次順序如后:

林湖村:(1) 洪麗治(女)、(2)林開興。 

黃埔村:(1)方耀年。

西口村:(1)方建軍、(2)林照人。

上林村:(1)林家麒、(2)林建進。

上岐村:(1)洪天南、(2)洪振順、(3)洪景生。


   
接下來,金門縣99年鄉鎮民代表選舉候選人和村里長選舉候選人作業,五月二十三日選舉人名冊造冊完成、六月六日公告候選人名單與競選活動期間之起、止日期及每日競選活動之起、止時間。六月七日至十一日辦理公辦政見發表會、六月八日公告選舉人人數、六月十二日投票、開票;六月十八日前審定當選人名單和公告當選人名單、六月二十八日前發給當選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嶼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