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舉》林國春當選新北市議員

20101128-《五都選舉》林國春當選新北市議員四人當選里長 

   雙北市選戰,林國春不負金門鄉親期待,當選首屆新北市市議員。林國春在新北市板橋選區一舉囊括3萬多張選票,順利當選〈連任〉新北市議員,再為金門鄉親創造在新北市議會發聲的管道。

     林國春發表當選感言表示,獲得3萬多張選票,創造板橋市選區歷史,這是責任的加重,他感謝台下支持者的熱心付出;今後他將秉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繼續為選民與金門鄉親服務。

 

 

金門縣烈嶼鄉西方村人

通訊處:板橋市文化路2段182巷1弄10號 

Email:lin.kuochun@msa.hinet.net

林國春縣議員服務處
 

學歷:

卓環國小西口分校

烈嶼國中

金門高中

光啟高中

中央警察大學刑事系

美國伯明罕大學犯罪學碩士第一名

台大、師大外語研究所結業

托福、GRE考試特優

公費留學考試第一

 

經歷:

臺北縣政府警察局刑事大隊鑑識組巡官、組員、刑事組長、電腦犯罪組組長

伯明罕地方巡迴法院見習官、臺北縣議會第16屆議員

 

現任:

首屆新北市市議員(2010.11.27當選)


 

自訴:

    我生在小金門,現齡三十八歲,自有記憶以來即遭遇無情烽火,也就是大陸砲彈「單打雙不打」的艱苦戰爭生活,小學後就讀小金門唯一的烈嶼國中與金門唯一的金門高中。民國七十二年舉家遷台,轉學於光啟高中,並以高分錄取中央警察大學刑事系;就學時期即投入各項學生活動,當過系代表、學生會主委、YMCA輔導員、籃球隊長、儀隊隊長、訪韓代表等,同時與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國際毒物化學專家劉瑞厚博士、故刑事局鑑識課長翁景惠老師、現任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老師等,共同成立中華民國第一屆刑事鑑識研討會,後又參選中華民國大學先生並獲第三名與最上鏡頭獎,當時連遠在美國的老師都看到報紙,剪報寄回。 

    警大畢業分發臺北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鑑識組擔任技佐,當時刑事鑑識職務非常冷門、薪資微薄,較無人願意擔任經常與屍體及繁瑣、細膩的無名英雄工作;國春亦利用這段期間,先後到師大與台大進修英文,順利通過托福與GRE 考試,八十四年也順利考上公費留學,申請獲得美國密西根大學、紐約大學與伯明罕大學犯罪學系,最後考慮天候因素決定在伯明罕就讀碩士學位,八十六年取得碩士學位後教授推薦喬治亞州立大學攻讀博士學位,後因公費年限放棄,返國就任鑑識組巡官,全力投入轟動一時的白曉燕命案,猶記得當時親自參與偵訊主要犯嫌陳進興。 

    八十九年,在長官栽培下,國春有幸升任外勤刑事副組長。時值黑幫猖狂,基於職責與拼勁,在一年半期間,提報黑道「治平專案」達十四人,遭遇警匪對峙槍戰三次,悻皆能順利化解,記得當時為了安全曾在回家時,都要多環繞住宅周邊,上班勤務也都配槍隨時待命。 

    九十二年,再調昇刑警隊電腦犯罪偵查組組長,職司網路犯罪與協助導正青少年正確概念,多年來協尋上網離家或失蹤少年(女)數十餘人,破獲網路詐欺、性侵害、色情、賭博、竊盜等不計其數,也同時體會現代父母極需政府相關單位實施親子網咖中心,避免青少年因上網而誤交損友。 

    十數年的刑事警察生涯,亦曾在美國紐約、芝加哥、亞特蘭大、德州等大城警察局擔任刑事工作實習員,深知治安工作可以讓民眾積極共同參與,從警期間也與各專家學者研究刑事政策,共同草擬治安白皮書;社會在進步,治安要維護、警察要支持,當然需要政府部門共同配合。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營造安居樂業、平安生活是政府給人民最基本要求。 

    今天要參選縣議員,就是因為國春愛板橋、住在板橋,定居台北縣、愛台北縣,國春了解人民對治安殷切的需求與民眾無限的期盼,才暫時割捨我最愛的警察工作,以大愛投入民意代表、為民喉舌的工作行列。 

    國春希望,在當選之後,一定要把所學、所看、所做,把縣民最關心的治安問題,做最有效的改善,讓所有的警察,都成為縣民最要好、最可靠的好朋友;「把平安送到家」並不是口號,因為國春從事公職十餘年,一定能夠監督縣政,杜絕浪費,將有限的資源,一點一滴的都用在縣民身上;不能讓「新北縣、好生活」的好山、好水,淪為「新北縣、真辛苦」的口水中;尤其在縣府負債近仟億的現在,無能對外招商,缺少有識之士,這麼好的天然環境條件,竟然外資無法引進,使得生活環境內憂外患,情況若再惡化,縣民將會是是最大的受害者。 

     歷年選舉,不乏惡意中傷、人身攻訐,小弟國春誠懇的呼籲,在臺灣人口最多、生活最優質的板橋市與台北縣,能夠真正落實選賢與能、講誠信、善修睦,也就是君子風範,讓板橋市民感到驕傲、讓台北縣民生活更有尊嚴;最後要感謝一直在默默支持國春的幕後好朋友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也感謝所有新聞媒體朋友的支持,更感謝在場所有嘉賓,在百忙中抽空參加小弟國春在台北縣議員競選成立大會,當然也要拜託在十二月三號,將您與您的親友手中神聖一票投給林國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嶼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