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超夯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10.jpg

 

 

2011/9/12

金門日報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公所於秋節前夕,擴大辦理運動鐵馬健康休閒行活動,烈嶼鄉長洪成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帶領三百多位愛好鐵馬運動的大、小朋友環島烈嶼,也巡禮烈嶼。洪成發說,自行車運動是目前最夯的休閒運動,烈嶼環島車轍道,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騎鐵馬,他歡迎有更多各地好朋友到烈嶼騎鐵馬,享受烈嶼獨特又美麗的大自然環境。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4.jpg

   鄉公所慶祝百年中秋節慶,社會課用心籌辦的100年運動鐵馬健康休閒行活動,於昨日下午登場,來自大、小金門的愛好自行車者攜家帶眷共聚於羅厝漁港前廣場,金門風火輪車隊也共襄盛舉,人車一起過海協助該項活動,擔任各車隊的領隊。烈嶼旅指揮官劉靖中、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蔡金爵、鄉代表洪鴻斌、烈中校長宋文章、青岐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正雄也加入車隊行列。

   鄉長洪成發歡迎各地車友共聚烈嶼參與活動。他指出,小金門的環島車道,車輛也不多,又擁有美麗的自然環境景觀,車道兩旁綠意盎然,最適合騎著單車享受田園之旅。洪成發希望透由活動,鼓勵更多愛好自行車的大、小朋友經常到烈嶼鄉騎鐵馬,運動又健身,悠閒享受大自然的環境。

   洪若珊推介烈嶼是個好地方,她祝福大家騎出健康和快樂,也祝福中秋佳節幸福又美滿。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5.jpg

   洪成發、洪若珊倆人共同為活動鳴槍。甚少騎鐵馬的洪成發,為了推廣該項活動,也撩下去,親自領軍,沿著濱海大道→軍人公墓→複合式運動場→八達樓子→南塘→青岐→游泳池(補水站)→陵水湖→上林李將軍廟→西湖→雙口出海口(約9公里),中途至補給站加蓋行動章,終點抵烈嶼雙口海灘。沿途中,很多民眾還為這些帶頭的來賓「打氣」,感受他們推廣活動的心意。

   參與鐵馬行活動的人員,於終點站雙口出海口憑卡兌換餐盒及紀念品,活動結束後又參加中秋節「彩繪天燈、滿載幸福」活動,親子渡過不一樣的中秋佳節。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1.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3.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2.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8.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6.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7.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09.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12.jpg

中秋烈嶼鐵馬健康行_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