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台商贊助春節煙火將在烈嶼施放

2010烈嶼花火 

2010年春節烈嶼花火


2011-01-11

發佈單位:金門日報社

記者 李增汪/縣府 報導

    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訂於一百年二月三日在烈嶼鄉上林出海口舉辦農曆春節施放高空煙火活動,預計施放時間將持續四十分鐘,並與對岸廈門同步兩地施放,共慶農曆春節迎新春。

 針對春節施放高空煙火案,金門縣政府昨日邀集相關單位進行協調。協調會昨日下午二時起,在縣政府第一會議室召開,由縣府主任秘書盧志輝主持,烈嶼鄉長洪成發、金管處課長楊恭賀、署立金門醫院、金門縣衛生局、消防局、縣警局、交通旅遊局、車船處及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代表等出席參加。

 根據煙火承包商指出,這項高空煙火施放,由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補助新台幣二百萬元辦理,將於二月三日晚間八時與廈門同步施放,施放地點在烈嶼鄉上林出海口。預計施放煙火數量為二千發,其中,一千四百發為大尺寸,六百發為特效煙火。

 盧志輝表示,這項行之多年的高空煙火施放活動,是感謝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舉辦這項活動,讓金廈兩門鄉親在農曆大年初一共同欣賞煙火美景。他並對烈嶼鄉公所及相關單位的共同配合,表達感謝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