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廈泳渡明登場烈嶼總動員

 2011金廈泳渡_03.jpg    

2011/7/28

金門日報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20110728-金廈泳渡明登場烈嶼總動員

   「2011金廈海域泳渡‧全球華人接力公開賽」,明(29)日在廈門椰風寨海灘、烈嶼鄉雙口海灘登場,烈嶼鄉公所以迎接喜事的心情,全力協助金門縣政府投入籌備工作,整理活動場地的環境,鄉長洪成發慰勞清潔人員的辛苦,大伙要以美麗的面貌來迎接各地的泳將。


2011金廈泳渡_04.jpg

    金廈海域泳渡的活動前夕,鄉長洪成發親自帶領清潔隊長林長固、清潔工,投入雙口海邊的環境整理工作,鄉公所社會課、觀光課也前來支援場地的各項準備工作,鄉公所視為金門的體壇盛事,也是地方上的大活動,總動員的協助縣政府完成籌備工作。

    鄉長洪成發昨日三度前往雙口海邊了解各項準備工作,也帶來礦泉水,慰勞清潔工和工作人員,為他們「打氣」。

    洪成發說,金門縣政府為帶動地區觀光旅遊、開發金門海上觀光資源,連續多年辦理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暨金廈海域泳渡活動,其中,海泳活動的場地在廈門椰風寨海灘、烈嶼鄉雙口海邊,鄉公所很認真的協助縣府做好各項的準備工作,讓這項體壇盛事,順利圓滿。

    洪成發說,鄉公所也希望透由海泳活動,打開烈嶼鄉的知名度,為烈嶼的觀光產業「加分」。


2011金廈泳渡_01.jpg

    「2011金廈海域泳渡‧全球華人接力公開賽」,二十九日登場,大陸來金人員有222人,包括運動員、技術官員、官員、記者(直播人員及非直播)、香港、澳門選手。而台灣來金人員,包括選手、工作人員、救生人員、來賓等有186人。三十日的搶灘料羅灣第九屆金門海上長泳活動,在料羅灣海域舉行,所有參加金廈泳渡選手、工作人員、來賓都會參加料羅灣金門海上長泳活動,參加人數會超過二千人,活動的盛況可期。


2011金廈泳渡_02.jpg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