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采金門設計徵選頒獎陳建中捧走特優獎 

20100515-1.jpg 

2010/5/15

記者李增汪/縣府報導


   
金門縣政府公開徵求「迷采金門」創意LOGO設計徵選競賽活動」評比結果已出爐,昨日下午並於縣府大禮堂舉辦頒獎典禮及記者發布會,得獎作品計畫再覓合宜的公共空間陳展。而來自小金門的陳建中並以「金門起飛」作品,捧走特優獎;陳建中希望金門發展就像設計的蝴蝶圖案,翩翩起飛。
   
頒獎典禮昨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起,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由主任秘書盧志輝代表頒發獎金、獎牌(狀)予獲得特優-陳建中;優等-何幸枝、黃昭雄。其中,陳建中和黃昭雄出席領獎。建設局長李增財等人並出席觀禮。
   盧志輝表示,得獎作品將陳展於尚義機場,縣府並將會充分運用於徽章、T恤、杯子等紀念品上,希望能打響金門知名度。而贏得特優獎的陳建中,為俗稱小金門的烈嶼鄉人,大葉大學畢業,他的作品構想是將金門島蛻變為翩翩起舞的蝴蝶,飛向世界的舞台,獲得評審的青睞。陳建中並表示,迷采蝴蝶代表金門豐富的多元性,戰地、閩南,和僑鄉文化各種色彩,今日金門就如同一隻蛻變的蝴蝶,飛向兩岸和世界,往大學島、休閒島、人文島的方向飛翔。

 w1.jpg 

                     特優---陳建中,作品名稱為「金門起飛」


   而經過五位評審長時間討論及四次評審結果:特優陳建中,作品名稱為「金門起飛」:構想是以金門將成為一隻蛻變翩翩起舞的蝴蝶,邁向世界舞台,而獲得最高得分。優等何幸枝,作品名稱為「迷采金門」是以縣鳥戴勝為主,色彩活潑有意涵。優等黃昭雄,作品名稱為「迷綠金門」是以金門地圖編織成軍事碉堡,頗具創意及質感。

12.png

13.png

1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嶼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